FYX

 

未来操心的父亲们

【忘羡】

“父亲,我想去看日出~”慕羡拽着蓝忘机的衣摆撒娇。

“好,父亲陪你去。”

第二日

“父亲,我想去看日出,和小橙子一起!”小慕羡再次撒娇。

“好,父亲去找小橙子。”蓝忘机宠溺的捏了捏慕羡的小脸蛋。

第三日

“父亲,我们全家一起去看日出吧。”慕羡看着依旧在赖床的爹爹说。

“不。”你爹爹在睡觉,不能吵到他。

“那我去叫爹爹!”

……

魏无羡觉得心累极了,蓝忘机觉得心疼极了。

两大一小的背影在日出时分显得十分和谐。

【曦澄】

小橙子想和父亲与爹爹一起睡觉。

“爹爹!父亲让你去叔父那里一趟!”江澄感到奇怪但还是去了,结果就是到了晚上还没回来。

“父亲!爹爹让你去我那屋先睡!”蓝曦臣鉴于自家小姑娘的乖巧懂事怀着满身疑问到了房内安然睡下:晚吟要和我玩情趣?

小女娃一直等到江澄出来揪着他往自己屋里走“爹爹!父亲和叔父出去了,你先陪我睡吧!”

……

蓝曦臣对此事有诸多怨念,因为代价就是在小橙子六岁之前二人同床共枕的时候中间都有个小孩子。

【花怜】

“爹爹,你能不能不要做饭了啊,你做的饭真的不好吃!而且你现在怀着小弟弟,让父亲做不好吗?”谢怜拿着碗筷站在桌前满眼原来是真的和三郎你骗我。

“哥哥,你别听小孩子胡说。”

“我才不……!唔。”花城美曰其名教育孩子,教育了一下午。

晚上花城眼前是抱着食谱一门心思研究的谢怜心思早就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结果这人打算今晚都不上床了:养个孩子,真操心。

【冰秋】

“你以后可不能学你父亲一样嘤嘤嘤了听见没?”

“可为什么父亲就嘤嘤嘤啊。”

沈清秋讪讪的摸了摸鼻子心想到:那就是在晚上嘛

“可是你怎么就不能学学你父亲的好呢?”

“父亲有什么好?”

所以只能内销喽。

【燃晚】2.0

小燃晚:“爹爹,为什么你叫父亲师尊呐。”

墨燃:“因为他是爹爹的师尊啊。”

小燃晚:“那我的师娘呢?”

……

小燃晚:“为什么父亲说自己是木头啊?”

小燃晚:“为什么父亲老是做抄手吃啊?”

小燃晚:“为什么我没有师娘啊?”

楚晚宁:自己想块木头,却有了个小十万个为什么。

【燃晚】0.5

小燃晚:“爹爹,为什么你叫父亲师尊呐。”

踏仙君眉毛一挑并没答话。

小燃晚:“那我的师娘呢?”

楚晚宁真真正正体会到了什么叫师尊,在晚上。

……

尽管有个小十万个为什么在踏仙君的身体力行下,这些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

【飞丞】

顾惢和顾淼玩的可好了,好到两人天天晚上一起睡。蒋丞和顾飞有点担忧,同时又由衷的为两个人感到欣慰。

顾淼大了,有男朋友了。

顾惢大了,上幼儿园了。

关系却一如既往的好。

蒋丞和顾飞虽然操心,但每天都很幸福。

【朝俞】

贺朝和谢俞难得一起去幼儿园接女儿,却看到自家小姑娘在非礼小男孩。

领回家一细问——

“爸爸你就亲dad啊,而且这不是表达自己爱意的方法嘛?”

谢俞意识到自己和贺朝秀恩爱太过了,已经严重影响到女儿了。

骚哥。

【舟渡】

小太子吵着要去买零食,一家三口在周末时间去商场进行一次大采购。

可一不留神小太子就没了,把两人急得去商场广播处发了一次广播。

走丢的那位小孩呢?在前台安安静静地一边吃糖一边与前台小姐讲故事。

等到骆闻舟和费渡赶到的时候——

“请问二位是孩子的?”

“我是他父亲。”费渡说

“那这位?”骆闻舟顾及到费渡所以一般在外面都自称是费渡的哥哥,可没想到费渡却说

“他是我先生。”

【南秋】

“你别太惯着孩子了,阮南烛?你别不听啊”林秋石在他出差前一个小时苦口婆心的劝道。

“好,我会乖乖听话的,林林。”“爸爸,你放心去吧,我会好好的!”

二人再三保证可林秋石还是不太放心。

三天后,林秋石下午三点飞回去的机票,他已经迫不及待的见到自家大宝和二宝了。

林秋石却没想到阮南烛能带着孩子旷了幼儿园来这里找他,虽然是挺生气的吧,但在这边玩上几天也是很满足的。

【戎南】

“戎哥,你给北北洗澡吧!”楼下的司南冲着二层喊到,手上还拿着一家子的衣服往洗衣机里塞,旁边还有一盆贴身衣物要手洗。

“那南南呢?”“让他喝牛奶!喝完了再给他洗。”

“好,我知道。司小南别累着,上来吧,明天我去洗衣房洗。”“没事,哥。”

待到晚十点,二人从早五点开始就没歇过才上了床,小孩子们也被哄睡着了,明天早上起来又是一场恶战。

“歇歇吧,回头我请个假,把南南和北北扔到部队里,咱俩出去休个假,好不好司小南?”周戎每天回家时间都比司南晚上一两个小时,家里差不多大都是司南在操持。

“嗯,哥。孩子们很好,我不累。”司南嘴角勾起小弧度。

                                       ——————————完

评论(4)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YX | Powered by LOFTER